相聚北大汇丰|2018名家汇杯·北大汇丰深马赛中赛点将出征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15 21:50 浏览量: 3784

“汇聚改革城,丈量开放路”,2018名家汇杯•北大汇丰深马赛中赛将在12月16日鸣枪开跑。作为首届深马商学院赛事,北大汇丰商学院携手名家汇科技公司邀请到海内外28所顶尖商学院,400余名商界精英一同丈量改革路,领略深圳独特魅力。

比赛前日,各参赛院校相聚美丽的深圳大学城,为北大汇丰校园装点出跑马节日的氛围。在今天的活动中,赛中赛组委会为各位跑友们发放了专属赛事包,并安排主题讲座、“点将”仪式等丰富活动。

(跑友们在领取专属赛事包)

在题为《EMBA,人生再造的好时光》的讲座中,北大汇丰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前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陈玮教授从自己2009年在哈佛大学的经历说起,为各位跑友分享了如何从身体、认知、情绪、社交和精神等方面提升,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他以“冰山模型”为例指出,再造自己,应该从技能、知识、价值观和社会定位(角色)做起。

(陈玮教授为各位跑友讲授“人生再造的好时光”)

(“点将”仪式现场)

在傍晚举行的“点将”仪式中,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EMBA项目主任欧阳良宜教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商学院精英代表的到来,并祝愿各位跑友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欧阳良宜教授致辞)

赛中赛冠名赞助商——名家汇科技公司总裁徐建平在致辞中感谢每一位跑友对本届赛事的支持。

(徐建平总裁致辞)

(北大汇丰校友会肖军致辞)

北大汇丰戈友会会长徐泽林和“老戈”代表蒲爱民在发言中表达了作为赛事组织者对本届赛中赛的期待,并热情祝愿各位选手顺利完赛、取得佳绩。

(北大汇丰戈友会会长徐泽林发言)

(“老戈”代表蒲爱民发言)

赛事赞助商合影:名家汇科技公司、江泰保险、华大运动、ZEEZSKIN面膜

(“点将”仪式由北大汇丰戈友于海心、魏巍主持)

随后各大商学院代表一一登台亮相,青春洋溢、热情相拥,彼此的欢笑定格在此次相聚的记忆里。伴随着欢声笑语,晚宴顺利落下帷幕。期待所有跑者,在本届深马赛场上燃烧激情,跑出佳绩!

赛事介绍

2018名家汇杯北大汇丰深马商赛中赛,是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主办,由名家汇科技公司为主赞助商的首届深马商学院赛中赛。

作为坐标创新之都的这一国际马拉松赛事,每届都吸引着众多国内外优秀跑者的激情参与。正值特区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邀请到各大知名商学院“汇聚改革城、丈量开放路”,秉承商界精英锐意进取,永远开拓的精神,在这创新的城市共享成长的经历,在这特殊的时刻见证非凡的奇迹。

在奔跑时,感受这山海之城;在坦途上,展望这改革之窗;在疾速中,历经这创新之都;在欢呼里,融入这和谐之境。用脚步丈量时代发展的成就,用汗水挥洒商界英豪的激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