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2019级EMBA招生说明会在香港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03 10:50 浏览量: 4881

MBAChina网讯】有商界军校之称的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致力培养有领导力、有自制力和远大理想的商界领袖,11月22日于香港怡东酒店举行【金融科技运用和监管框架探讨暨2019级EMBA课程招生说明会】,活动吸引来自港澳台多名管理精英参加。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行「金融科技运用和监管框架探讨暨2019 EMBA课程招生说明会」

▲活动现场

北大汇丰商学院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教授发表主题演讲,他与在场来宾探讨了有关金融科技兴起对于各初创企业和不同企业发展的商机,更探究了企业该如何就金融科技进行监管,并列举了如果Fintech、AI等新科技使用之后对金融监管的影响。巴教授更与现场来宾互动讨论,交流经验,在场人士均表示获益良多。

▲巴曙松教授就金融科技运用和监管框架发表主题演讲

为让现场来宾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课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商学院EMBA项目办公室主任胡笑天女士介绍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情况、报读EMBA项目的价值、以及北大汇丰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2019级EMBA申请人的要求及流程。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办公室胡笑天主任做项目介绍

有兴趣报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课程的港澳台永久居民,可以即日起至12月10日在北京大学研招网(https://admission.pku.edu.cn)申请报名。

▲企业家学生代表关懿君女士现场分享

北大汇丰EMBA企业家学生代表、中油燃气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关懿君女士在活动现场也发表了演讲。她分享了自己就读北大汇丰EMBA的经历和感悟:北大人家国天下的情怀与深圳这座创新之都的完美融合、北大汇丰严谨的学风、珍贵的同学情谊……都是人到中年再读书的难得经历与宝贵财富。

活动最后,来宾们与主讲嘉宾现场互动交流,咨询报读北大汇丰EMBA相关事宜等。作为毗邻香港的“商界军校”,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始终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来自全球的学子,为培养“商界领袖”持续践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