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羽毛球队征战商学院EMBA团体赛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0-28 17:53 浏览量: 4805

MBAChina网讯】10月26日,第六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李宁中心开赛。北大汇丰队在小组赛中遭遇劲敌,顶住开局不利的压力下,北大汇丰商学院健儿们在第三场中绝地反击,以4:1击败北航,挺进32强。

次日再战,迎来北大光华队。在“北大德比”中,双方鏖战五局,在净胜分相同的情况下,汇丰队最终以局分优势获胜。比赛中队员刘凤仙受伤仍坚持到结束,捍卫了团队的荣誉。但因伤势较重无法继续上场,缺少女选手的北大汇丰队被迫放弃接下来的淘汰赛。

本次征战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刷新了北大汇丰商学院在该赛事中历史最佳成绩,在来自全球54支院校队伍中位列第28名。感谢18班同学作为新鲜血液的加入,为团队增添实力。也感谢学院、校友会和校友们的支持与鼓励,让北大汇丰羽毛球队不断进步,能与更多同学们分享锻炼带来的喜悦。2019年,球队将再接再厉,为北大汇丰争光添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