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EMBA联队在商学院高尔夫联盟赛取得佳绩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0-24 10:27 浏览量: 3834

MBAChina网讯】10月21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在横店完美收杆。从华东、华北、华南、华西四大区域预选脱颖而出的150余位精英选手如约相聚在美丽的横店禹山高尔夫球场。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大学EMBA联队取得组合冠军和团队赛第四名的佳绩。

北京大学的成雁与朱传兵(北大汇丰EMBA2班)摘得组合冠军,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的二人组合分获二三名。

团体赛场,北大EMBA联队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决赛轮异军突起,打出单轮最好成绩318杆。最终以总成绩622杆位列第四,与季军仅有一杆之差。团队赛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和清华大学。

在两天的团队比赛里,球员们用严谨的态度定义坚毅的实力,用无间的合作定义默契的配合,将绅士风度与体育魅力完美结合,用实力和风度为我们诠释高尔夫运动的精髓。

北大EMBA联队成员:

梅苏林(汇丰EMBA 1617班)

庞文博(汇丰EMBA 1617班)

杨 巍(汇丰EMBA 7班)

李小毅(汇丰EMBA 4班)

郭国峰(光华EMBA)

李 敏(光华EMBA)

成 雁(光华EMBA)

朱传兵(汇丰EMBA 2班)

沈珎宇(汇丰EMBA 1011班)

史永杰(汇丰EMBA7班)

邵 伟(汇丰EMBA 6班)

尹小林(光华E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