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足球赛北大汇丰MBA取得开门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0-23 11:40 浏览量: 3766

MBAChina网讯】10月21日,新生杯足球赛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的8支球队分为两组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北大汇丰商学院MBA足球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国际法学院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面对比自己小5-10岁的国法同学,由倪春、高志龙领衔的汇丰MBA足球队没有丝毫怯意,在赛前动员时队员们誓要打出水平,赛出风格,虽然超过半数的球员已有10几年没有踢过球了,但是大家都暗下决心,要对得起对背后默默支持的同学们和新买的球鞋。

上半场,双方队员踢的比较谨慎,通过磨合与试探熟悉对方球员(己方队友)水平。下半场,在陈湘媛领衔的拉拉队摇旗呐喊中,队长倪春抓住时机首开记录,打进了北大汇丰MBA足球队首个进球,这一进球也极大的鼓舞了球队,并在数分钟后由高志龙再进一球,使比分扩大到2:0。最后时刻,在体力极度透支的情况下,汇丰MBA球员顶住了国法的疯狂进攻,最终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希望在新生杯各项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北大汇丰MBA足球队的首胜,能够激励羽毛球队、台球队等正在比赛的队伍取得佳绩!

本场球星名单:

卢俊、倪春、倪涛、高志龙、邓修镜、金赫明、王宇晨、邓睿、张应庆、陈建伟、曹良羽、符方宇、赵春阳、黄犇、吴陈龙。

特别鸣谢拉拉队:

陈湘媛、石婉丁、高志龙同学家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