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北大汇丰2019级EMBA最后一场面试还有7天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0-09 17:02 浏览量: 2799

MBAChina网讯】亲爱的考生们:

温馨提示您,北大汇丰2019级EMBA招生临近尾声,最后一批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面试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

新的征程,等您开启!

——北大汇丰EMBA项目办公室

北大汇丰EMBA

北大汇丰EMBA项目,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面向在职高级管理人员推出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立足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汇丰商学院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环境和北京大学的办学优势,汇聚一流教学资源,运用国际化教学体制和多元化的培养理念,从专业知识、国际视野和领导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学生的商业竞争力,培养有思想深度、文化品位、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

北大汇丰EMBA学制两年,每月集中四天上课(周四到周日),毕业将授予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报考流程

1- 提交面试申请

2- 提前面试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考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西丽大学城)

面试内容:自我介绍-抽题问答-自由问答;重点考核考生的政治素养、管理经验、综合素质与培养潜力。

3- 研究生考试报名

时间:2018年10月10日-31日

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4- 联考笔试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考点:北京大学(北京)

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考试内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