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委员会正式成立!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9-11 11:07 浏览量: 2806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5日,中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委员会成立宣布大会隆重举行。北大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大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任颋、李志义,院长助理孔繁敏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300余人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会由北大汇丰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晴同志主持。

谭文长书记首先宣读了《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委员会的批复》。《批复》任命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汇丰商学院副院长任颋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汇丰商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凡姗同志为党委副书记。谭文长书记指出,北大郝平书记、于鸿君副书记对北大汇丰商学院党委的成立高度重视,并亲自指导了创建工作。在北大深圳研究生院,汇丰商学院是学院建设方面的“标杆”,他希望今后汇丰商学院也成为党的建设方面的“标杆”。

北大汇丰商学院党委书记任颋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上级党委对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他指出,学院党委的成立,既有利于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有利于加强党组织建设与党员队伍管理。未来,北大汇丰商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围绕学院学生培养与教学科研的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力争在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上开创新局面。

海闻院长对学院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成立党委对北大汇丰商学院意义重大。当前,学院发展迅速,影响力不断增强。为此,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关重要。海闻院长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引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北大汇丰商学院现共有党支部16个,党员382人。其中教工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10月,现有教职工党员32人。学生党支部建在各个专业班级中,现有支部15个,学生党员350人,占学院学生总人数的40%。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