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 | EMBA新闻周报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8-16 16:52 浏览量: 3403

精彩课程

-1-

《组织行为学、组织文化与变革管理》

8月2日—5日,北大汇丰EMBA18班在商学院519教室迎来组织行为学课程。著名战略人力资源专家许玉林教授结合理论高度与战略实践,为同学们展开讲述。

-2-

体育课

8月2日,EMBA18班体育课在北大操场举行,同学们以拔河比赛的方式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鏖战三轮,第八组笑到最后,捧得代表冠军荣誉的“大力神杯”。

班级活动

-1-

18班班委选举

8月2日午后,EMBA18班班长竞选在商学院519教室举行。7位候选人参与竞选、积极为班级长远发展献言献策。经过两轮投票,黄端权同学当选班长,开启了服务班级的重要职责,他也在近期组阁了班委会,将携手同学演绎更多属于18班的精彩。

-2-

6班“盛夏·惠聚”

近日,EMBA6班“盛夏·惠聚”——2018·班级年会在惠州小径湾举行,班委贴心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召开班会、听杨再勇博士分享“区块链应用“以及跟着吴浩先生学习自由潜水等。几十位同学在碧浪银滩的美景中,聆听讲座、交流分享、学习潜水、嬉闹欢畅,蔚蓝的大海见证了同学们相聚的欢乐,也把EMBA6班的同窗情谊篆刻在了海天之间。

论坛讲座

8月4日下午,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变量”的第27期北大汇丰之约“与教授下午茶”系列沙龙活动,暨北大汇丰EMBA招生说明会在北京大学博雅酒店成功举办。EMBA项目办公室主任胡笑天、EMBA2012级校友美菜网副总裁周峰分别从学校和学生层面对北大汇丰EMBA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北大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何帆就如何观察和了解中国经济新变量做了深度剖析。

特别感谢2015级陈静同学对本次活动筹划的大力支持。

知行合一

北大汇丰EMBA18班走进中控智慧

8月4日课后,EMBA18班师生走进胡志灵同学所在的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从智慧展厅到技术车间、从产品板块介绍到问答交流会,同学们对中控智慧的发展、布局、战略、产品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在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服务方面有了直观的认识。

课外活动

-1-

备战戈14

戈14的常规训练依然在每周二四六举行,新戈友、老戈友们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训练,以脚步丈量青春,用实力让情怀落地。戈们加油!

-2-

羽毛球活动

EMBA18班羽毛球爱好者们自发组织的羽毛球活动,欢迎更多校友的加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