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陆军司令罗克•莫雷拉将军访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7-22 09:12 浏览量: 4157

MBAChina网讯】7月12日,厄瓜多尔陆军司令、厄瓜多尔国防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med Forces - ESPE)原校长罗克•莫雷拉将军(GA. Roque Moreira)访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会见了莫雷拉将军一行。双方就学生培养、学院建设、中厄友谊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闻院长与莫雷拉将军合影留念

海闻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他指出,北大汇丰商学院建院之初就把国际化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作为这一战略的最新里程碑,北大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已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这是北京大学的首个海外校区,也是中国的高等学府第一次以独资、独立经营、独立管理的形式走出国门。自2009年至今,学院招收留学生(硕士研究生)总数累计达到 272名,遍布全球五大洲64个国家,并接收了来自32个国家的350名交换生。如今,这些留学生或交换生已经成为中外友好的使者,为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着积极作用。

莫雷拉将军向海闻院长赠送纪念品

今年,北大汇丰商学院的毕业生中有3位来自厄瓜多尔的留学生,分别是Fazzia Lisseth Moreira Izurieta (丽丝)、Eduardo Meythaler (梅塔勒)和Javier Antonio Villarreal Cabrera(贾维业)。其中Eduardo Meythaler(梅塔勒)还被评为“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

海闻院长与莫雷拉将军一行合影留念

莫雷拉将军感谢学院对厄瓜多尔学子的教育和培养,并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和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自己已经从厄瓜多尔留学生身上感受到了北大汇丰商学院对学生领袖能力和精神气质的有效锻炼和巨大提升。随后,莫雷拉将军回顾了自己在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担任武官的难忘时光。他强调,自己和家人都有浓厚的“中国情结”,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友好情谊,希望继续为厄中友谊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