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EMBA18班师生走进华星光电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7-10 10:11 浏览量: 4725

MBAChina网讯】7月6日,随着当天的课程结束,北大汇丰EMBA18班师生来到张玮同学所在公司——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本期企业参访活动。

在华星光电报告厅,北大汇丰EMBA项目办公室胡笑天主任与华星光电胡利华副总裁分别致辞,拉开了北大汇丰EMBA18班参访华星光电的序幕。在二组同学有序的组织下,师生们分组参观了华星光电展厅和生产线,接待人员的指引与介绍下,同学们直观了解到华星光电的创立、发展历程及研发创新、人才引进等理念。

参观之后,蕴媞同学主持EMBA18班师生与企业高管团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企业相关部门高管就公司的创立,运营管理,技术研发,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发展状况、经营情况、自主创新、行业聚焦、企业责任、资本运作等方面是主要关注所在,华星高管们回复详尽,可谓干货满满。

这次华星光电t2 G8.5 FAB及产品展厅的参访,同学们通过生产线全玻璃悬浮式参观通道,深入长达二百五十多米半导体自动化设备群看到最先进的显示面板智能制造生产线,亲眼看见大型曝光机、半导体层CVD、金属层PVD、FA设备等,充分体会到工业4.0的魅力。也让各位同学深度认识了中国半导体显示产业的起步和短短几年内的迅猛发展,及中国制造2025的坚实步伐。华星光电作为深圳实体经济的代表,仅在深圳光明已经投资1400亿元,2017年产值达到300亿元,同时有效带动了深圳、广东乃至全国的显示产业全产业链的发展。华星光电的专利申请量近3万件,拥有坚实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贡献了巨额的税收以及显著的社会效益,成为中国骨干龙头显示产业之一。惟愿中国显示产业领先世界,引领潮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