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迎新欢乐跑:一个人跑步是修炼,一群人跑步是青春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7-08 09:56 浏览量: 5624

MBAChina网讯】7月5日下午,盛夏蝉鸣,北大汇丰EMBA2018迎新欢乐跑在北大田径场开跑,同学们最喜欢的“体育”老师欧阳良宜教授,戈友会会长徐泽林,戈14领队李超以及众多老戈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欢乐跑的同学为18级新生,以接力赛形式团队完成8km,每个队伍10人。18级新生共组成8支队伍,老戈友组成1支队伍以陪跑者的身份参与比赛,为欢乐跑增添色彩。

课后,同学们就聚集北大操场,为比赛做准备。

欧阳老师赛前讲话。

戈14教练搏斗带领大家热身,赛前热身非常重要。

奔跑的魅力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9支队伍的首棒队员奋勇争先。

齐头并进的对手

接力区翘首以盼的队友

冲刺,捍卫团队的荣誉

恭喜获得前3名的小组

冠军——第八组

亚军——第三组

季军——第五组

赛场花絮

Sweet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