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无足球不兄弟!——记北大汇丰MBA首届校友杯足球友谊赛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7-06 11:40 浏览量: 3181

北大汇丰MBA首届校友杯足球友谊赛

汇丰商学院有着优良的足球传统,MBA足球队曾经获得过亚洲MBA足球锦标赛季军、MBA足球联赛亚军等佳绩,随着世界杯热潮来袭,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第一届校友杯足球友谊赛于6月30日举行。本次赛事共三支队伍,分别是汇丰MBA校友队,汇丰MBA在校生队和汇丰MA在校生队。

图:首场赛前合影

6月底的深圳,阳光灿烂,我们三支队伍的健儿们在北大深研院的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球场旁的看台上,从13级到17级的MBA同学摇旗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在这里,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我们不是每个队员都能进球,但我们的友谊在战斗中成长。我们不是每支队伍都能获得胜利,但我们的拼搏被大家见证。

图:比赛瞬间

卢骏老师和EMBA经师兄作为特约球员参赛。

本届比赛还作为16级MBA的毕业告别赛,以汗水和荣誉向他们在校两年期间的团结和奋斗做了一个最好的注解。

图:庆祝16级MBA毕业

经过三场精彩的比赛,最终MBA校友足球队拿到冠军。14级MBA张汉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图:赛后部分队员合影

作为汇丰体育运动文化的一部分,校友杯足球赛的举办,为已毕业校友和在校生,以及其他学院其他项目之间搭建起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今后也会邀请其他兄弟院校球队参加。无足球不兄弟,在运动中寻找自我,锻炼身体,共叙友谊。

图:比赛瞬间

撰稿:刘博

摄影:胡仁杰,申华等

欢迎关注北大汇丰MBA项目

官方网站:http://mba.phbs.pku.edu.cn/

官方微信:phbs-mba

招生咨询:0755-26032001、26032002

校园访问: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学大楼113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