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 北大汇丰EMBA17级vs18级篮球友谊赛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6-10 00:00 浏览量: 4349

2018年6月9日晚,北大汇丰EMBA篮球友谊赛在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体育馆拉开帷幕,EMBA1617班对战18班,经过四节激烈的角逐,18班最终以61:59的总比分险胜2017级师兄代表队。

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出席现场并致辞,北大汇丰商学院EMBA办公室主任胡笑天老师为双方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身穿白色战袍登场的18班,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并如鱼得水一般取得漂亮的开门红,并保持3分领先进入次节。

找回昔日默契的队友们给出回应,出色的反击加上精准的投篮, 1617班开始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以41:38的比分进入末节。

进入第四节比分开始胶着,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战术博弈中,18班使出良策,重点盯防效果显现,最终以61:59的总比分摘得桂冠。

精彩不停歇,赛场下篮球宝贝们竞相起舞,为球队加油助威!

投篮环节,队员亦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力挺球队!

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人生,2018年北大汇丰EMBA篮球友谊赛在欢呼和喝彩中落下帷幕。篮球友谊赛不仅提供跨年级交流的机会,也为热爱体育、勇于拼搏的汇丰学子搭建展示的舞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