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2019MBA首场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6-09 09:40 浏览量: 3943

  【MBAChina网讯】6月3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行了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以下简称MBA)项目的首场招生宣讲会。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院长助理、MBA项目主任孔繁敏教授,MBA办公室主任毛娜老师分别介绍了汇丰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现状,课外活动分享以及关于汇丰商学院MBA项目的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此外,现场还邀请了优秀校友及在校学生分享在读心路历程。

  现场座无虚席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帮助学生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开拓前瞻的管理思维、掌握有效的决策技能、开发潜在的领导能力。宣讲会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来自各地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朋友。

  欧阳良宜教授

  宣讲会开始,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欧阳良宜教授幽默风趣地为与会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生培养、师资科研、国际化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院的经济学硕士项目已经通过EPAS认证,AACSB认证申请也已完成专家考察环节。至此,学院向获得AACSB认证迈出了最为关键的最后一步。北大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将于2018年秋季迎来首批新生,成为学院国际化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接下来,由2017级MBA在校生华大基因农业应用研究院院长赵山岑、2014级MBA校友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谢词龙、2015级MBA校友东方汇佳(珠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刘婷婷为同学们分享在读MBA期间的心路历程。

  赵山岑:每个人都要有战略思维,要学会自我营销,你的人生从来都没有上限。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北大汇丰,遇见更好的北大。

  谢词龙:职业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北大汇丰可以拓展丰富多彩的生活,在“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挑战自己的极限,在学习和生活中收获更多的同学情谊。

  刘婷婷:北大汇丰让我在懵、苦、累中成长,也把我留在了深圳。人生在世,不会因为你做了什么事而后悔,而是因为你没做什么事而后悔。在北大汇丰,你总可以找到你想找的那个人。

  孔繁敏教授

  如何在企业管理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孔教授指出,在北大汇丰开拓视野,强健体魄是首要事情。蔡元培先生说过:“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魄对于一个成功人士来说,是最重要的基础,汇丰商学院带领同学们参与了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工商大道戈壁远征赛等等。

  毛娜老师

  宣讲会的最后,由毛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MBA项目的招生政策及流程,在座老师为参会同学们进行了答疑。

  2019MBA申请及面试流程

  1. 系统注册:北大汇丰MBA官网在线报名申请系统(http://mbaapply.phbs.pku.edu.cn/)。

  2. 在线申请:在线完整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成绩单、个人简历、单位组织结构图,推荐信等。

  3. 材料评审:由北大汇丰商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材料,并择优给予部分考生面试资格。

  4. 面试资格公布:面试资格将采用邮件方式在面试前一周通知,并在MBA在线报名申请系统公布。

  5. 面试:按需携带书面申请材料参加面试,一式三份。

  6. 面试结果通知。

  申请与提前面试时间

第一批立即预约 第二批立即预约 第三批立即预约

  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4. 考生持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须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5.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