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MBA再夺“沙七”最高荣誉沙鸥奖!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5-01 00:00 浏览量: 3567

2018年5月1日中午,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亚沙赛)在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的和硕特宿营地附近落下帷幕。来自亚太地区97所顶级商学院的MBA精英们于4月29日上午8点30分出发,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完成了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的壮举。

由证通电子赞助,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学子今年为第三次参赛,经过三天两夜的艰苦奋战,顺利拿下沙鸥奖,实现连续三年赢得沙鸥奖!真正体现了北大汇丰人的精神!是商界军校真正的践行者!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新加坡、英国、美国在内97所顶级高校商学院的106支队伍,通过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队员们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

本届比赛北大汇丰MBA代表队派出了由27名MBA同学组成的精英阵容,队员包括A队:佘锦云、陈杨干、谢飞旺、谢词龙、孙骏、许勇、武丹、董艳、胡清通、郭建、曾祥容、崔丹维、黄波铷;B队:刘博、麻慧敏、张艺南、陈建伟、樊毅博、刘金泉;C队:孔繁敏、张泽权、向涛、郭俊锋、严倞、王梦瑶、赵媛洁、徐海波。本届比赛分为三天进行,队员需徒步穿越70公里的沙漠。沙漠变幻莫测的天气和连绵起伏的沙丘地形,对所有队员都是一种严酷的考验。

经过三天艰苦卓越的比赛,北大汇丰MBA沙七队伍依靠顽强的意志、团队的配合和细致的战术,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在规定时间内全部队员完赛,再次斩获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

北大汇丰“征4”队伍也传来喜讯,成功卫冕!在此,预祝北大汇丰EMBA戈13勇往直前、马到成功!

【特别感谢赞助单位】

赞助商:证通电子

【特别感谢个人赞助】

吴园园(北大汇丰2016级MBA)

艾娟(北大汇丰2017级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