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人悦己·知性生活】悦己会 2018换届会议暨"春叙"活动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03-13 00:00 浏览量: 308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万物欣然。

北大汇丰悦己会也翻开了新篇章,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已筹建完成。

新执委她们是谁?

悦己会有什么新变化?

活动有什么新亮点?

我想对悦己会说点什么?……

在一场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中,悦己会姐妹们三八节“春叙”华侨城锦绣桃园。

3月8日下午,悦己会姐妹们相约雅室共话新春。当天参加聚会的有北大汇丰商学院EMBA办公室胡笑天主任、北大汇丰悦己会第一、第二届执委和悦己会会员们。

下午的会议由秘书长李洁主持,首先胡笑天主任欣然接受邀请担任悦己会荣誉会长,而后悦己会创会成员、首届悦己会会长苗妍(1班)致辞,给大家介绍了悦己会创始发展的过程,对悦己会的未来寄予厚望。首届秘书长纪晓玲(3班)则分享了她在参与悦己会活动中的领悟和成长。接着悦己会新一届会长严琛(1617班)致辞。她代表新一届执委会全体成员表达了对首届执委们的诚挚感谢,同时表示将尽心尽力和新一届执委会一道服务好悦己会姐妹们!

接下来的议程里,严琛会长介绍了新一届执委团体成员:

荣誉会长:胡笑天;

会长:严琛1617班;

副会长:苗妍1班;

副会长:纪晓玲3班;

监事长:完晓梅1班;秘书长:

李洁1415班;副秘书长:

单丹1415班;副秘书长:

吴文颖1415班;

副秘书长:李戈1617班。

严琛会长主持通过了悦己会章程的修订,核心点是秉承悦己会“悦人悦己、知性生活”的宗旨,确定每一位北大汇丰EMBA的女性校友都当然地成为悦己会会员,不预先收取会费;每次活动涉及费用支出采取预算决算制,报名参加的AA制分摊活动费用支出;同时欢迎北大汇丰校友为悦己会提供免费资源(场地、行业分享)或者自愿乐捐悦己会基础经费。

副秘书长李戈介绍了优化后的财务制度,大家对首届执委们出钱出力办好悦己会活动的公益心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秘书长李洁抛砖引玉给大家分享了2018年的活动规划设想。

会议结束后,身着美裳,巧画淡妆的悦己会姐妹们品茗畅聊,趁着春光在锦绣桃园曲径通幽的庭院里三三两两留影锁住春光。华灯初上时分,浅吟低酌共享春馔。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