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中国海洋大学
2019-10-14 09:32 浏览量: 3291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3日,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浮山校区E201教室隆重举行。MBA教育中心左鹏老师出席会议,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及全体候选人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MBA教育中心左鹏老师讲话,她代表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对联合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下一届联合会秉承初心、薪火相传,将海大MBA事业越做越好。

左鹏老师讲话

大会第二项由第十届联合会主席王智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述职,感谢MBA教育中心对联合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第十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

王智主席述职

在MBA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后,新任主席李乃龙发言,他表示将在继承前辈们优良传统的同时积极创新,围绕“广纳人才,打造精品团队;继承创新,开展系列有益活动;专注品牌,提升海大MBA影响力”的总体思路,纵向建设好队伍,服务好往届校友、在校学员,横向联系好各级联合会组织、兄弟院校,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授旗仪式

李乃龙主席发言

李乃龙同时公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能:主席李乃龙全面负责联合会各项工作,指导和监督各个职能部门工作;秘书长李文哲负责联合会日常工作与财务管理,制定联合会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副主席郭鹏宇协调宣传部及策划部工作;副主席李大国协调外联部及学术部工作;副主席崔怡协调文艺部及体育部工作;副秘书长姜哲负责财务,协助秘书长处理其他工作。

两届主席团及左鹏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接下来进行了各部门纳新和部长竞聘。

19级新生竞选现场

19级新生积极踊跃报名竞选,竞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