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2019级研究生入学注意事项

中国海洋大学
2019-08-13 11:41 浏览量: 2661

MBA中国网讯】

1、交费

在校学生务必于8月12日(星期一)前将应缴的学费存入本人于学费库关联的银行卡中,学校将委托银行统一代扣代交。8月14日(星期三)后,学生可通过查询银行余额确认代扣是否成功,代扣成功的学生开学时可直接到所在学院(中心)注册报到;代扣未成功的学生,可登陆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网址:http://pay.ouc.edu.cn)自助交费,交费成功后到所在学院(中心)注册报到。财务处不办理现场交费业务。

2、报到注册

报到注册时间:2019年8月18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

报到注册地点: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研究生院D311中心办公室。

报到流程:全日制双证在校生返校报到时需持本人学生证签到,并在学生证上加盖报到注册章;在职单证在校生无需到校报到。

请假事宜: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返校报到,请在8月17日之前发送说明事项至oucmba@ouc.edu.cn,邮件中需注明学号、姓名、请假事由等,并在开学后一周内前往中心办公室报到注册。

3、开学后安排

制定修改培养计划:培养计划的制定修改期限为8月18日至8月25日。

选课:选课期为8月19日至8月25日,学生须在选课期内通过研究生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期结束后,学生和学院(中心)不再进行系统课程增减操作。选课期结束后,系统选课名单将作为该课程期末考试名单,不在该名单上的学生将无法获得该课程期末考试成绩。

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8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