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大MBA企业走访交流——走进青岛酷特智能

中国海洋大学
2018-04-22 00:00 浏览量: 8659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4日上午,海大MBA学生代表和管理学院部分老师一行参观了位于即墨区的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厂区,青岛酷特智能培训接待中心代表热情接待了学生和老师代表。代表们通过观看精彩的视频和课件讲解、工厂和定制体验中心参观,深刻理解到青岛酷特智能如何彻底颠覆传统的商业基因、业务基因、管理基因、制造基因,由传统服装企业进化成为平台生态的时代企业。

酷特智能的定制量体服务大巴车够酷,同学和老师们合影。

培训师提供精彩的视频和课件讲解

工厂参观,大家驻足观望,聆听讲解师关键流程介绍

参观定制体验中心

酷特的生产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如冯培德院士所评价的:酷特的生产模式在世界上也不好找,国外也没有。在流水线上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不一样的,还是原来的流水线,原来的设备,没给员工增加操作困难,生产非常顺畅。

酷特的思想也让大家深受启发,刘韵洁院士也曾指出,酷特思想是软件定义工厂,软件定义产品,软件定义服务。用软件思想定义,用数据实现驱动,思想非常先进。

中午时分,大家愉快的结束了参观之旅,返回学校。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