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第十八届二期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30 23:08 浏览量: 2580

9月28日下午,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第十八届二期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江,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艾萨·阿尤普,党建秘书姚硕,团委副书记孙文元,第十八届二期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第十九届一期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昕华主持。

柳虎威、鲁皓元、郭存山代表各部门做述职报告,并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鼓励新一届成员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工作做出贡献。

艾萨对团学成员提出要求,号召各团学成员做一个思想政治上合格的青年,有纪律意识、组织意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大家能够主动为学院师生服务,积极培养沟通能力,注重协调合作,并协调好学生工作与学业的关系,提高工作能力,倾听同学心声,做好沟通桥梁。

孙文元进行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学成员寄予厚望,提出要有激流勇进、迎难而上的精神,并再次重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性,号召四大部门团结合作,同舟共济。同学要勇于担当,培养创新精神。最后,孙文元希望新一届全体学生骨干奋发向上,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经管学院师生奋发努力,携手共进。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远行。新的开始,承载期望与责任,带着情怀和初心,继续前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