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寄语,关怀有声——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遇见,新‘宁萌’——学长学姐对你说”主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2 22:59 浏览量: 2631

倾情寄语,关怀有声

9月19日晚,由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宁夏大学学生会、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主办,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遇见,新‘宁萌’——学长学姐对你说”主题宣讲会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40、342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宋文静、郭存山、孙姝源、孙凤坤主讲,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主持,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宋文静从加入学生会、学生工作心路历程、学习情况、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她期待新生能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学习锻炼自我能力和认知水平。郭存山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谈起,为新生解答了关于学业绩点、保研考研、创新创业的疑惑。孙姝源讲述了中国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奉献与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歌颂了中国人民伟大而坚忍的英雄气概与不屈不挠的民族信仰。孙凤坤介绍了沙枣树志愿者协会的部门组成、性质与宗旨。她以自身的志愿情结为引,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沙枣树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所在。

学长学姐们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宣讲直击小萌新的心脏,进一步帮助小萌新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踔厉奋发、履践致远。

文字 | 李佳文 马双燕

图片 | 陈江梅

|蔡敏佳韩碧玉杨海花

|

|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