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同学,用“心”凝聚——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班委培训暨班团一体化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2 22:59 浏览量: 2420

服务同学,用“心”凝聚

为积极发挥新生班委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引领力和班级凝聚力。9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班委培训暨班团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文元、鲁皓元以及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文元提出了做好新生班委的“十大法则”。同时,孙文元指出各班要以团支书为核心,团支书既要关心同学成长发展,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心服务同学。随后,鲁皓元具体说明了班团干部的主要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学长学姐请教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最后,孙文元告诉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有“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的志向,希望同学们日后心怀使命,肩负担当。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们自身的职责与任务,利于充分发挥团支部在班级工作中的作用,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 张怡凡

图片| 白科 田成睿

| 蔡敏佳韩碧玉 杨海花

|柯小燕 张亚妮 李萌

|

总编| 黄旭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