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纳新 | “创新创业部”拍了拍你,并向你抛出橄榄枝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6 21:37 浏览量: 2575

创新创业部部门简介

就业服务部隶属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它主要负责组织校园招聘、企业宣讲、就业指导等活动。(简单概括,我们的职责是辅助同学们提高就业技能+提供大佬讲座,有没有心动呢,心动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发展历程

就业服务部由前研学部演变而来。之前开展以学习为主的各项活动,主要有高数小课堂,四六级讲座等。经部门改革后,我部主要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联合承办“互联网+”大赛,筹办企业宣讲会,开展“双选会”,积极联络优秀企业家、成功人士举办各种讲座,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

部门职责

就业服务部主要是以应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推送、就业导向性活动的承办和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为主。我们青年大学习的主要任务可概括为“出推文、促学习、统数据、结经验”除此之外,我部也会举办一些学术性讲座,比如金融系列的“了解券商,规划未来”讲座、“伯乐识英才,就业大舞台——宁夏大学与康师傅饮品校企互动讲座”为我们大学生将来就业未雨绸缪。

我们就业服务部也曾协助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和“互联网+”大赛,还承办了我院第一届营销大赛,激起了全校大部分学生经营和做“BOSS”的热情,大大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收获

加入我们部门,你会收获

1.能结识好友快乐大学,能充实生活认真学习,还能为毕业生就业添砖加瓦!

2.名企优选大咖讲座,与追求的职业相遇,离渴求的梦想更近!

3.Get各种新技能,办公软件包教会!

4.各类就业信息早知道,尽早明确职业目标!

5.组织大型校园双选会,对未来自己参赛信心满满!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 蔡敏佳韩碧玉 杨海花

|

|

|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