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10 10:57 浏览量: 10036

MBAChina网讯】7月8日,宁夏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快来围观。

经各单位组织申报,今年宁夏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共收到135项实践项目,经项目初审、立项答辩,最终确定74个项目为宁夏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其中区级重点团队4个,校级重点团队16个,校级一般团队54个。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对今年宁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制度和形式创新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广大师生要多读“国情”书、“基层”书、“群众”书,为社会、家庭和人民群众做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识世界;服务社会,彰显价值;磨练意志,锤炼品格;虚心学习,增长才干;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谱写青春华章!

校团委副书记闫蓉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整体情况。与会领导为宁夏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授旗。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工程专业马龙同学代表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庄严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会履行誓言,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指导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嘉豫表示将在实践*指导学生团队开展实践活动,倡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次社会实践中,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建功立业。

宁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引领教育我校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踊跃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