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生季 | 我在宁夏大学中卫校区等你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21 23:37 浏览量: 6873

✔点击查看视频

中卫校区是宁夏大学在中卫市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校区立足学校作为自治区唯一一所“211”高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核心,紧密对接产业发展需要,以“应用型、国际化、信息化”为办学定位,力争成为宁夏大学争创西部一流高校的重要支撑。中卫校区坐落于中卫市沙坡头区西南,占地面积555.13亩,校区建设突出科学合理的校园分区,将校园文化传统和地域文化特色相结合,打造“以树融景”,与中卫市地标性建筑“五馆一中心”融为一体,建成大学校园、市民公园、城市景点“三位一体”的大学校园。

中卫校区由宁夏大学独立办学,任课教师主要来自宁夏大学校本部各学院,目前在校区上课教师145名,其中教授26名,副教授50名,工程师1名,副研究员2名,讲师28名,助教8名,外籍教师5名,外聘教师25名。

中卫校区坚持开放办学,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台湾东海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泰国商会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海内外高校达成交换生项目。校区先后有100余名学生赴相关高校开展访学、见学活动。

中卫校区已毕业学生就业质量较好。目前,2018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为91.74%,其中企事业单位250人,升学21人、基层就业42人、应征义务兵2人、自由职业6人、自主创业1人。2019届毕业生中,截止目前,升学24人(其中保送硕士研究生23人,全部为985或211高校),考取公务员8人。

广泛的实习实践机会。中卫校区目前与中国电信中卫分公司、港中旅沙坡头旅游景区、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中卫校区坚持把开展社会公益与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在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中,现已基本形成“校区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育人氛围;校区以科技文化艺术节和社团文化艺术节为平台,初步形成了“一专业,一品牌”的校园文化阵地,努力打造集志愿者服务、科技创新、计算机能力、外语能力、读书活动,五位一体的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

2019年中卫校区拟招生专业:汉语言文学(文秘)、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软件工程(云计算大数据,与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合作)、软件工程(与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合作项目)、学前教育(教师教育)、行政管理、环境科学。

来源 | 宁夏大学中卫校区

排版 | 郭华

校对 | 姚俊

编辑丨张景

责任编辑陈建丽

宁夏大学官方微信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