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斯酒庄庄主王彦辉女士走进经济管理学院“MBA大讲堂”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10-25 00:00 浏览量: 3694

巴格斯酒庄庄主王彦辉女士走进经济管理学院“MBA大讲堂”

2016年10月22日上午,由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宁夏巴格斯酒庄庄主王艳辉女士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科楼1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杯酒人生——一个酒庄就是一个传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主持,全体2015级MBA学生及部分MPAcc学生共两百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活动共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半场王彦辉女士以六字三词“热爱、坚持、奉献”展开热情洋溢的演讲,下半场学生集体参观巴格斯酒庄。讲座开始前,大家共同欣赏了一部关于“巴格斯酒庄”的微电影。随后王彦辉女士以“热爱”开讲,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由对酒庄事业的热爱到对生活方方面面的热爱,凭借着其多年在事业上的打拼与生活上的磨练,向在座学生传授了如何让事业与生活两全的经验,大家受益良多。其次,王女士又以因热爱而“坚持”再次向我们讲解了在经营酒庄过程中遇到的重重坎坷,无论是经济处于上行还是下滑时期,都始终不忘初心,对事业充满激情,从而造就了一颗“永不言败,坚持不懈”的心。紧接着,用“奉献”精神阐述了企业与员工及社会之间的关系,她始终本着“人文关怀至上”的理念,给予员工最大限度的关爱与支持,并坚持回馈社会,使得企业走向更好,更远的光明之路。王女士做了精辟的总结:“因为热爱而坚持,因为坚持而拥有,因为拥有而奉献,因为奉献而美好,因为美好而永恒”。王女士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贴近生活的感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得到了一致肯定。精彩纷呈的讲解过后,进入了面对面互动答问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王女士热情诚挚的回答,思想火花的碰撞产生了一个个独到的见解和精彩的言论。

王彦辉女士是宁夏大学MBA客座教授,本次讲座是“MBA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三讲。“MBA大讲堂”不但开拓了MBA学生的视野、拓展了知识,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与知名企业家进行实战经验交流和互动的良好机会。一方面有利于MBA学生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另一方面也切实提高了MBA课程的应用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