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行动学习大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12-13 00:00 浏览量: 2881

12月9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行动学习大会”于华东理工大学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及MBA团队一行四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汇集了中国在行动学习领域拥有最佳理论与实践的商学院及企业与行业专家,以“行动学习+”为主题,旨在探索出一种“面向问题、学员中心、引导咨询、团队学习、反思共创、创造新知”的管理教育培训新范式。具体包括课程升维、EMBA及EDP项目设计再造、领导力发展方法整合创新、绩效型培训四个方面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形式新颖,强调“知行合一”的方法论,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共创沙龙的形式,理论结合实践,汇聚学校与企业的实践与智慧,为与会人员提供更多面对面与专家大咖共同探讨、相互切磋的机会。此次论坛的学习对我院MBA今后的发展极具参考价值,对推进MBA管理教育与培训实践的发展提出了一条新思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