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组织第二期本科生课外创新实验班报名学员外出考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4272

MBAChina网讯】4月11日下午,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第二期本科生课外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到韩美林艺术馆和镇北堡瑞信小镇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院长杨国涛带队,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学办辅导员刘洋老师,实验班导师马静老师随同参加。

在韩美林艺术馆,讲解员带领师生参观了韩美林先生的生平事迹记录墙以及绘画、雕塑、紫砂等作品展区,并讲述韩美林先生精湛的技艺水平、独到的艺术风格以及鲜明的个性特征,让师生深刻的领略到韩美林先生的艺术才华和独特的创造力,使师生领略了灵动而丰富的艺术之美,感受到了大师的艺术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味与修养。

在镇北堡瑞信小镇,一位毕业于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的校友讲解员带领师生参观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使师生了解了葡萄酒发源地和发展历史资料、葡萄酒制作工艺流程和设备模型、葡萄酒种植和酿造工具等知识。实验班的同学都为宁夏贺兰山东麓出产的葡萄酒多次荣获国际奖项而深感自豪和振奋。最后,博物馆的校友与实验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强调了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要积极拓展和扩充自身的知识体系。

回程途中,杨国涛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一番诚挚的交流,他提出了对本期创新实验班同学们的期望与要求,与同学们交流了创新课程的规划设想,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积极考取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在各个方面成为学院学子的榜样标兵。他以自身工作学习经验为鉴,呼吁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强调了学习数学和英语的重要性,指出“学习是一种终身职业,要从今天开始践行它”,他强调同学们要多读书多记录,抓牢专业知识,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拓宽了实验班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中向更高的目标努力。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强化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成为经济管理学院的标兵标杆奠定了基础。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