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531班赴汉阴开源凤江小学奉献爱心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15 19:00 浏览量: 4089

NWUMBA

西北大学MBA1531班

赴汉阴开源凤江小学奉献爱心

西安,3゜C,多云。

“我的心愿是给爷爷奶奶送个按摩仪……”

“我的心愿是给姐姐送条围巾……”

“我的心愿是能吃一块巧克力……”

“我的心愿是能有一件暖和点的羽绒服……”

……

这是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中银村开源凤江小学学生们的微心愿。

得知孩子们这一个个纯真朴实的心愿后,西北大学MBA1531班的同学们下定决心,不管路有多远、天有多寒,一定要去帮孩子们点亮心愿,助力成长。

汉阴,-1゜C,晴。

2021年1月8日新年伊始,1531班学生代表一行14人化身成“微心愿”的圆梦大使,在班委的带领下,驱车5个小时穿越秦岭来到开源凤江小学,开启助梦之旅。

活动现场,大家为孩子们送上一件件礼物,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孩子们的心愿变成现实。看到孩子们欣喜快乐的眼神,大家的心情平静而踏实。

看到学校宿舍用的木板储物柜久置发霉腐烂,现场为学校捐款3000元购置新的柜子,希望能改善孩子们的住宿条件。此外,大家还采购了6000余元的扶贫农产品,以购代捐,用消费支持扶贫。

活动期间,在扶贫干部韩瑞同志的带领下,MBA1531班学生代表还实地观摩了开源证券的扶贫教学楼、开心满源图书馆、开心菜园、农产品合作社、养老院等产业帮扶项目,与学校校长和支教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西北大学MBA2021年首次公益活动,通过点亮微心愿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将爱心化作行动,让行动支持感动,从而号召更多人关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