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0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1 11:26 浏览量: 4240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2020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NWUMBA

2020年10月25日,2020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顺利召开。来自西北地区21所MBA院校的商学院院长、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MBA/EMBA教育中心学生主管乔伯明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NWUMBA

中国MBA西北联盟是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西北地区(陕西、甘肃、青海、内蒙古、新疆、宁夏)高校的MBA联合组成的,是资源和信息共享的有机联合体,是西北地区MBA联合会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组织。本次峰会旨在促进中国MBA联盟西北各高校之间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展现西北MBA商科教育成果,并对商学院文化建设与创新进行交流。

NWUMBA

此次峰会,我院荣获 2020年“十佳特色商学院”和“十佳MBA联合会”荣誉称号;院长吴振磊荣获 “MBA卓越领导奖 ”,白嘉、郭世辉获评“MBA优秀指导老师”;联合会主席曹虹被聘为第十六届中国MBA西北联盟副主席,李浩、王霞被聘为第十六届中国MBA西北联盟副秘书长,李浩同时也获评中国MBA西部联盟“MBA发展贡献”和“MBA优秀干部”称号;王霞获评“MBA优秀干部”称号;朱文艳、杨雅芳、魏腾飞、文欣荣获“MBA新锐之星”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西大MBA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对学员培养质量、综合素质的肯定。期待更多优秀西大MBA学员能在MBA联盟的舞台绽放光彩。

~ THE END ~

所遇成文 余生有歌

文字丨Mr.乔

部分图片转自网络

排版丨付 昊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