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MBA/EMBA国家班论文集中评审结果通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08 00:00 浏览量: 3458

各位学员:

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院对MBA/EMBA国家班学员论文集中评审已经结束,具体评审结果详见附件1,评审结果为修改后答辩的学员,必须对论文进行两周的修改(评审意见单到经管院218办公室领取),并撰写修改报告(格式见附件2),经导师签字后交至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18办公室王兰老师处(3份纸质版,提交时间11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年11月8日

附件1:2019下半年MBA/EMBA集中评审结果

附件2:修改报告格式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