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丨MBA勇摘西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桂冠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9 18:14 浏览量: 411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8日中午,经历了两周的激烈角逐,西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MBA篮球队通过顽强的精神挺进决赛,对阵实力雄厚的化工队。虽然天气转凉,但队员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熟练地运球、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观众不绝于耳的欢呼声、整齐响亮的加油声更是一次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MBA篮球队尽管一路领先,依然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分的机会,最终以58:49的比分击败化工队,摘取西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太白校区桂冠。MBA篮球队将代表太白校区研究生与长安校区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交流赛。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 MBA篮球队的队员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更体会到了那种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真挚友谊以及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激情,整个比赛的过程是学员们在校学习中收获的又一宝贵财富。同时展现了西大MBA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