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9年秋季精英发展项目开班典礼暨2020年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05 17:18 浏览量: 2658

MBA中国网讯】

----西大MBA秋季精英发展项目----

开班啦

西北大学2019年MBA秋季精英发展项目开班典礼暨2020年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将于9月19日晚隆重举行,欢迎社会各界精英前来参会。

时 间:2019年9月19日晚19:30

地 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教学九楼6层环形教室

精英班简介

学生攻读MBA精英发展项目期间:

1、若通过国家MBA入学考试,完成课程学习,考试合格,通过论文答辩,将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与学位证书;2、若通过陕西MBA入学考试,完成课程学习,考试合格,通过论文答辩,将获得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及西北大学颁发的写实性学力证明;3、若完成规定的学分,将获得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结业证书。

项目优势

1、西北大学精英发展项目通过超前的学习,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为学生打下坚实基础;2、所修学分、所交学费与国家或陕西MBA项目完全对接,避免重复上课和缴费;3、入学考试初试上线后,复试时同等条件优先录取;4、周六上课,灵活的学习时间,为你的MBA求学之路提供最大便捷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