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08 11:51 浏览量: 2713

MBAChina网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

2019年7月7日下午,西北大学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太白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郭立宏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研究生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副院长徐哲峰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和2019届MBA/EMBA毕业生及亲友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主持典礼

首先,由任保平院长宣读西北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予我院2019届MBA/EMBA毕业生硕士学位决定。郭立宏校长、任保平院长向MBA/EMBA学员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蓝田玉印章 紫檀木质书签

接着,国家能源投资集团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李民董事长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营销经理冯兵分别代表MBA、EMBA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记忆并结合自身,为毕业生、学院和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杰出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郭亚军副教授举例杰出校友,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时刻保持空杯心态,以“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人生态度,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教师代表发言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作为杰出校友发言,他运用“戒--定--慧”理念框架结合自己职业生涯发展,围绕“谁?诗?梦?”的主线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和卓越企业领导人。中亚能源总经理姚高民作为特邀嘉宾,结合自己创业和经营企业的经历,从四个方面劝勉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浓厚的创新意识,培养和谐的管理团队,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

毕业典礼上,郭立宏校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祝福。分别从“作新时代历史责任的担当者、作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者、作新时代直面人生的挑战者”出发,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和积累,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永葆家国情怀,自觉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守护企业伦理,传承商业文明,不负青春韶华,在未来能以人生光彩塑就“西大担当”,做组织创新的引领者,改革创新的参与者,用智慧和汗水彰显西大人的创新精神,勇于挑战极限,不断开拓人生新境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与灿烂。

郭立宏校长讲话

最后,郭立宏校长、吴振磊院长逐一为MBA/EMBA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西大在处,皆为你心;凡你在处,皆为西大。

至此,西北大学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