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荣获睿创大赛三等奖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29 10:20 浏览量: 3425

MBAChina网讯】6月23日,第三届西部TOPMBA睿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通过与来自西部地区的13所知名高校MBA代表队正赛和附加赛,我校总分90.3分,远胜第五名5分位列第四名,获得三等奖。

西部TOPMBA睿创大赛始于2006年的四川大学商学院TOPMBA创业大赛。每年一届,因其影响力大,关注度高,于2017年升级为省级赛事,邀请西部知名高校MBA参与,并正式命名为“西部TOPMBA睿创大赛”。

TOTMBA

TOPMBA

自2019年4月启动,共有来自西北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MBA同学广泛参与。最终13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项目涵盖区块链大数据平台、互联网终端、教育培训、销售管理、餐饮居家、数字化服务等多个领域。

比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13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精彩的展示,最终我校MBA1731、1831班王霞、吴明强、侯宝平、魏莹、曹虹、王璇伟、孙琳雅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微塔微信SCRM”项目以90.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追逐梦想

创业就是一群人追逐梦想的过程,需要创业者用激情、智慧和毅力不断地尝试和突破。创业大赛作为MBA创业教育的重要形式,既能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又能孵化和催生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企业。

睿创大赛

TOPMBA

今后,西北大学MBA会以更多的渠道和方式持续支持MBA学员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获奖团队的同学们表示,创业比赛不仅仅是试验场,也是竞技场,他们将以此决赛为契机,继续完善创意、打磨项目,争取进入更高的平台挑战自我,展现西北大学MBA人的风采,为西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