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北大学MBA复试安排通知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8 00:00 浏览量: 6954

MBAChina网讯】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定于2019年6月23日(周日)上午在西北大学北校区(太白北路229号)经济管理学院4、5层进行2019年陕西MBA的复试工作。原则上凡参加2019年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MBA入学考试且分数上线(英语≥50,综合≥95,总分≥155)并符合陕西工商管理学院录取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1、复试形式为面试:面试分为管理知识及运用、时事政治两部分内容。

(1)管理知识及运用主要包括:考查企业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的,以及通过对考生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考查,确定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是否符合MBA培养的要求。

(2)时事政治主要内容包括:考查对时政热点事件的把握,以及对党的方针、政策给个人及组织带来影响的观点和看法。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小组方式进行。

3、考生须知:

(1)请于2019年6月23日(周日)上午8:00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到西北大学北校区(太白北路229号)经济管理学院。

(2)在经济管理学院门前领取复试流程并查看自己的分组情况,按须知要求到对应的休息室进行资格审查。

4、注意事项:考生的一切面试活动须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

温馨提示:由于西安近日来天气炎热,希望广大考生注意防暑降温,预祝考生复试顺利!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