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823班第二课堂企业考察活动圆满完成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1 08:49 浏览量: 2748

MBAChina网讯】5月25日,西北大学MBA1823班50多名学员在班委的组织下前往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第二课堂的企业考察活动,物流管理任课教师杨晓老师与运营管理任课教师白嘉老师也受邀参加。

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咸阳礼泉,是集研发、生产中西糕点、小食品为一体的现代化清真食品企业。现拥有固定资产7600万元,年产值过亿。产品有大唐秦饼、“心特软”老婆饼、沙琪玛、唐人粽子等6大系列60多个品种。

在公司董事长解领权的带领下,我中心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全透明生产、包装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先进生产技术及严格精准的生产流程。参观之后,在公司多功能大厅举行交流分享会。

在交流分享会上,解董与我中心师生分享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说,30年来心特软公司始终坚持“诚做实在人,精制放心饼”的企业宗旨,并坚守振兴传统中式糕点、着力打造秦饼文化的伟大愿景。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探索高效的发展渠道,目前已成功跻身西北烘焙行业的引领者行列。但在互联网经济大力发展的趋势下,企业充分认识到传统的运营管理模式使得发展进入了瓶颈,他们亟待转换思路,寻找突破点。听完解董的全面阐述后,杨晓老师及白嘉老师先后从产品定位、品牌打造、品质管控、营销渠道、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分析及解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第二课堂的企业考察活动能够走出课堂,走进企业,通过自己的直接接触,真实感受,共同研讨,切身体会到先进的管理和正确的战略发展方向对于企业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作用,也是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充分交融的有效途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