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MBA/EMBA国家班答辩具体分组安排及相关要求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1 00:00 浏览量: 3006

2018年半年MBA/EMBA国家班论文答辩分组安排已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网站公布(附件1:MBA答辩安排,附件2:EMBA答辩安排),请参加答辩学员下载查看。相关要求如下:

1.答辩程序

1)答辩开始。全体学员按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进入答辩现场,关闭手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答辩学员全部到齐后,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开始。

2)阐述论文。按照答辩顺序,每位学员用8---10分钟时间阐述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对象与方案、基本思路与框架结构、核心内容与主要结论、主要贡献以及有待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答辩时统一不做PPT。

3)专家质询。答辩委员根据学员阐述内容,提出具体质询问题。

4)回答问题。针对答辩委员的质询问题,学员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详细、准确回答。

5)答辩决议。学员依次回答完质询问题后,答辩委员讨论答辩结果,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决议。

6)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签署答辩文件,答辩结束,学员离开答辩现场。

2.答辩后相关事宜

1)通过答辩的学员,在答辩结束后三日内(1216日之前),提交论文最终稿电子版即复检论文:已排好版的完整版——word格式和pdf格式各一份【包括封面、知识产权声明书和独创性声明、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主体部分、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全部内容】,件名称“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发至王兰老师邮箱王兰老师联系方式13289296121mbazxlw@126.com,参加研究生院复检(即第二次电子检测),复检结果待研究生院反馈后通知学员。

复检论文封面的所有项目必须填写完整:分类号请百度“中国图书分类号”查询经济类,并根据论文研究方向确定(以F开头),无分类号的论文研究生院不予接收;学校代码填10697;密级公开;学号根据具体情况填写;学科名称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类别MBA学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员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作者及指导老师根据具体情况填写。

复检论文知识产权声明书和独创性声明:必须有学员及导师的电子签名或签名扫描件。

复检论文致谢:必须有导师姓名及职称。

2)通过复检的学员,于复检结果公布两周内提交4份标准格式纸质版论文(用学校提供的标准绿色封皮,与打印部王小平联系8830218115009245232),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18办公室王兰老师处。本次提交的纸质版论文与复检论文完全相同,因复检论文已有学员及导师的电子签名或签名扫描件,故纸质版论文学员及导师不需要再签字。

3)通过复检的学员,于复检结果公布两周内将复检论文上传至西北大学图书馆网站:http://202.117.102.169。

附件1:MBA答辩安排

附件2:EMBA答辩安排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

2018年121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