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MBA/EMBA国家班论文检测结果及处理意见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8 00:00 浏览量: 2851

2018年半年MBA/EMBA国家班申请学位的学员请注意,论文检测结果见附件,请各位学员下载查看。(论文检测报告只有简洁版)

按学校研究生院相关规定,现做出以下处理意见:

1、复制比已提交的初检论文打印直接参加学校集中评审。

2、10%≤复制比

若选择修改后送审,学员务必在2018年1023日之前,将修改后论文电子版(PDF版和WORD版)发至王兰老师邮箱mbazxlw@126.com,由研究生院将修改后论文打印参加学校集中评审。

3、2%≤复制比5%的学员,取消学员本次申请学位资格,推迟半年重新参加学位申请。

4、5%≤复制比的学员,取消学员在西北大学申请学位资格

另:集中评审结果及后续安排,待研究生院反馈评审结果后在MBA/EMBA中心网站公布,请各位学员密切关注中心网站公告。

附件1:检测结果EMBA

附件2:检测结果MBA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

2018年101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