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ING||2019年MBA/EMBA国考网报即将结束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30 10:00 浏览量: 2540

西北大学2019年MBA/EMBA网上报名即将结束,距离2018年10月31日22:00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关闭还有2天!

请还未报名或网报信息需要更改的考生,抓紧最后报名时间,在报名时段(9:00-22:00)进行报名。报名链接:2019年国家MBA/EMBA网报详解━你和西大MBA的距离只差一个网上报名

温馨提示网报注意问题汇总

网上报名,生成报名号并完成网上缴费才算报名成功。请牢记用户名、密码、报名号,并提前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

如未通过学历校验,可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无法查询打印报告者,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避开访问高峰,提前检查信息,及时更改。报名期间,可自行登录原报名账号(无需重复注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定期查看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及时了解最新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