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8级MBA国家班拓展训练顺利结束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7 09:42 浏览量: 5856

MBAChina网讯】

西北大学2018级MBA国家班300余名新学员于2018年9月8日-9日在蓝田汤峪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并顺利完成所有项目。

拓展训练是西北大学MBA新的培养方案中第二课堂中的重要模块之一。此次拓展有汉诺塔、巨画、疯狂市场和杯子舞等训练项目。通过考验团队成员的知识储备、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的意识,激发团队想象力、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沟通与合作,让团队感受完成特殊任务的快乐、享受努力之后获得成功的喜悦,继而引发团队成员的自我感悟,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荣誉感。

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副主任付媛副教授到训练营为新生们加油鼓励,并查看了大家的吃饭和住宿条件,以确保拓展新生吃的放心,住的安心。两天拓展训练激发了每位学员的潜能,增强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使参训学生深刻理解了目标是团队的动力之源,沟通和理解是有凝聚力的团队的标志,合理的分工、密切协作能使一个团队走向成功。同学们在学习不断感悟、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用实践诠释了“西大MBA”的真正内涵。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