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MBA/EMBA国家班申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24 00:00 浏览量: 3485

研究生院集中评审意见通知

2018半年MBA/EMBA国家班申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研究生院集中评审意见(见附件1:集中评审意见-MBA和附件2:集中评审意见-EMBA)已在MBA/EMBA中心网站公布,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评审意见为不通过的学员,取消本次申请学位资格推迟半年重新参加学位申请。

2.评审意见为修改后通过的学员,必须对论文进行不少于3周的修改,撰写修改报告(见附件3:修改报告格式,经导师签字后1份2018516日之前交于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210办公室王兰老师处未提交修改报告的学员,不予参加论文答辩。

3.评审意见为优秀及通过的学员,直接参加论文答辩。

4.领取并提交相关材料

请评审意见为优秀、通过和修改后通过的学员,于2018425日至4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MBA/EMBA中心210办公室王兰老师处领取:专业学位申请书2份学籍表2份毕业研究生登记表1份评审意见1份,并在领取登记表上签字。填写完整(见附件4:填表说明)交导师撰写评语并签字后于201859日之前交回MBA/EMBA中心210办公室王兰老师处,中心据此为答辩学员办理答辩手续。

5.提交纸质版答辩论文

请评审意见为优秀、通过及修改后通过的学员,务必于2018516日之前将三份标准格式纸质版论文(导师及学员姓名不需隐去,不需要导师和学员签字,用学校提供的标准绿色封皮,可与打印部王小平联系029-88304037/15009245232)交到MBA/EMBA中心210办公室王兰老师处。

6.答辩具体时间及分组安排随后在MBA/EMBA中心网站公布,请各位学员密切关注。

附件1:集中评审意见-MBA

附件2:集中评审意见-EMBA

附件3:修改报告格式

附件4填表说明

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

2018424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