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党员用行动彰显初心和使命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21 19:54 浏览量: 1876

MBA中国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争做身肩*服务的志愿者、科学防疫的宣传员、爱心接力的传递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本科生党员寇明,主动申请成为银川市星光华社区的一名防疫志愿者,负责小区进出人员信息的登记及排查、体温测量、协助社区进行网格化人员管理、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等工作,受到社区管理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寇明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助力防疫第*,用自己的热情和付出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担当

研究生党员张淞,作为*医务工作者子女,在疫情加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下,还坚持每天接送医务工作者到南皮县高速口执行防疫检查,并帮助医护工作者准备一系列检测设备,并做好各项防疫后勤保障工作。他说:“用这种坚守的方式与身在*的父母共同投身抗疫攻坚战,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坚守

维吾尔族本科生党员麦吾兰·买买提,本是寒假留校参加西安市政府见习。疫情爆发后见习活动暂停,他主动申请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一名爱心志愿者,协助学校为留校隔离观察的学生测量体温、配送日常生活用品及药物、进行数据统计等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认为投身疫情防控第*就是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践行

研究生党员张旭,组织编写线上防疫知识题库,利用学校学院两级网络平台积极开展线上防疫知识答题活动。使用网上答题方式,面向全校师生普及防疫知识,鼓励大家战胜恐惧、坚定信心、积极防疫,争做科学防疫知识普及的排头兵,用别样的创新形式助力防疫攻坚战。

创新

“责重山岳,能者当之”,在疫情面前,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与使命,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