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我院2019年专业学位企业导师年会暨优秀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11 09:00 浏览量: 269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专业学位企业导师年会暨优秀生颁奖典礼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专业学位主管副院长郭云涛、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MPAcc教育中心/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金帆、EMBA教育中心主任肖平、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MBA/MEM教育中心学工主管李怡、MBA/MEM教育中心校工主管伏晓帆,以及此次受聘的企业导师和2018级MBA/MEM/EMBA硕士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主持。

下午2点30分,伴随着慷慨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企业导师年会暨优秀生颁奖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杨宏玲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企业导师,并宣布了大会议程。

李小聪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导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18级MBA/MEM/EMBA优秀生表示祝贺。李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标志性成果,明确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目标和任务,鼓励在座所有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宏玲主任介绍了本次受聘的5位企业导师(西安地区)情况,李小聪书记为3名到会的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郭云涛副院长向2018级MBA/MEM/EMBA优秀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聘任仪式和颁奖典礼结束后, MPAcc教育中心/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金帆和MBA/MEM教育中心学工主管李怡分别为2018级MBA/MEM/EMBA学生做了案例大赛、创业大赛赛事宣讲。

同时,学院2019年企业导师座谈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李小聪书记、郭云涛副院长、肖平主任、孙若妮副主任、校工主管伏晓帆以及西安地区企业导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郭云涛副院长主持。

李小聪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导师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导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希望企业导师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随后,与会企业导师一一就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途径、学院专业学位发展特色定位、企业导师的管理与服务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企业导师对学院在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和创新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制度建设、管理服务、案例开发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给出了许多进一步提升的建议。企业导师们一致认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定位一定要依托学校优势学科背景,打造自身特有品牌。最后,企业导师们纷纷表态,将不辜负学院给予的荣誉和责任,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把学院打造成国内知名商学院而贡献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