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李浩当选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主席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14 14:00 浏览量: 1773

MBA中国网讯】12月7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天津大学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中心、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国的著名学者、管理专家、企业领袖和全国MBA管理精英约7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先生主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先生、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女士、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先生、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陈真鑫先生、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王建超先生出席并致辞。

在上午的“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商学院高峰主论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先生、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监栾润峰先生、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先生、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先生分别做主题发言,同时举行“新商科MBA联盟启动”仪式。

平行分论坛“中国MBA联盟换届选举”中,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李浩当选为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大会宣布下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李浩作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第二十一届联合会主席、第十五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一直致力于以西北工业大学MBA学生、西北联盟为核心的交流互动,带领联合会成员及西北联盟成员,组织了西北工业大学“筑梦工大、筑梦未来”2019年迎新晚会,连年组织举办“华鼎杯”、“毅勇杯”校级羽毛球友谊赛,在2019年中国MBA创业大赛、第三届西部MBATOP睿创大赛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中夺取佳绩,得到了学院领导及MBA学生的高度认可,最终凭借卓越的品行和担当、突出的工作表现和成绩,当选中国MBA联盟第十五届主席。

李浩主席期望在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下,秉承一颗公心,带领新一届主席团,携手更多“MBA人”一同进步。相信他的责任与担当,定能使其在中国MBA联盟主席的职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联盟进一步发展;也能使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联合会在更广阔的平台上为中国MBA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