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MBA在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中荣获多项奖项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14 14:00 浏览量: 2054

MBA中国网讯】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12月7—8日在天津市大礼堂召开。本届年会在天津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论坛以“新商科、新领袖、新征程”为主题,云集来自各区域联盟代表和全国近200所高校商学院千余位师生到场交流研讨。

中国MBA联盟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在全国MBA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是则MBA人一年一度的盛会,为企业家、MBA学员和教育管理者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沟通平台,是大家交流思想,加强沟通的良好机会。

在8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会喜获“2019中国MBA十佳MBA联合会”及“第二届中国MBA文化艺术节—校园风采影视大赛”季军,学员王琦、季娜获“2019中国MBA优秀干部奖”,赵治华、王通获“2019中国MBA新锐100奖”。

2019中国MBA十佳MBA联合会

2019中国MBA优秀干部奖

2019中国MBA新锐100奖

“第二届中国MBA文化艺术节—校园风采影视大赛”季军

这些奖项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年中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成员努力的见证,也激励更多的学员为西北工业大学MBA发展、探索MBA教育新蓝图、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