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瓜创业俱乐部”成立仪式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2 17:31 浏览量: 2039

MBA中国网讯】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瓜创业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期创业沙龙分享会顺利举行。李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对未来一年即将举办的创业大赛进行讲解。她指出,创业俱乐部的成立积极响应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俱乐部成员能够相互帮助,全面学习创业知识,更好地投身创业实践,争取在未来一系列创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王颖晖老师对创业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通过对几个典型商业模式案例解析,使同学们对商业模式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参与创业活动,通过创赛来全面提升自己能力。

最后,参加创业大赛“易维宝”项目成员王琦分享了参赛经验,使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了赛事的规则。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商业模式的知识,也对“西瓜创业俱乐部”和“双创大赛”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为后期的参赛建立起了目标和信心。

西瓜创业俱乐部是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专业学位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全公益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平台,依托管理学院的教育资源、研究资源、MBA 同学资源,通过实战与行业理论相结合的创业培训、全链条的创业孵化,为创业者提供理论、技术、资金、场所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