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暨管理学院“超管杯”小班足球赛第一日战况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8 23:46 浏览量: 2902

MBA中国讯】2019年10月16日晚6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笼式足球场举行第一届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本次体育文化节由管理学院团委策划,管理学院学生会体健部承办,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体育运动积极性,落实国家对于大学生体育运动的要求,开展以“团结有爱,奋勇拼搏”为主题的小班足球赛。

2018级辅导员李乘龙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郭梦雷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贺子君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李乘龙老师宣讲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大一新生提出了要求。由贺子君老师宣布小班足球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李乘龙老师为本次小班足球赛揭幕战开球并观战。

小班足球比赛的首战在大一四班和大一五班,以及大三联队和大一一班之间打响。

大一两个班级比赛比较慢热,两边踢得都比较保守,最终大一五班把握住了机会,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0战胜了大一四班。

另一场比赛则是异常激烈,大三联队凭借一粒精彩的头球率先打破僵局,但很快大一一班通过一次高质量的反击迅速扳平了比分,大三联队吸取教训,稳扎稳打,先后打入四球,锁定了胜局,比赛最后时刻,大一一班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为这场对攻大战画上了句号。

比赛瞬间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承办各类运动赛事,让管院同学们充分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收获友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