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管理学院2018-2019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7 09:49 浏览量: 3517

MBAChina网讯

为倡导优良学风,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2019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共有六位优秀的候选人参与本次答辩,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各级班主任常玉、金帆、苏坤、冯建广、卡恩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管理学院各级学生前来观摩。

25.

September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各候选人主要就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海外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在一学年内的学习工作情况,展现了他们坚持不懈的求学精神和反哺社会的时代责任感。在评委提问环节,各候选人应答自如,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建议。同时,各位候选人也向众多渴望进步的学子分享了自己时间管理的经验方法。答辩过程充实而令人振奋,在场观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王施丹

高术依

张馨元

郭宇恒

陈紫蝶

樊梦娜

本次答辩不仅为管理学院各级优秀学生提供了风采展示的平台,更强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样本,引导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承担起青年新时代的社会责任,成为国家之栋梁。

审核 |

曹子尧

责编 |

陈慧

文字 |

成秦丹、范彩妮

图片 |

金塬淞、夏雨然

编辑 |

范彩妮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