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18:00 浏览量: 2295

MBA中国网讯】为了促进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9月21日下午两点至五点,西北工业大学管院研究生会于长安校区综合训练楼成功举办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正式活动开始之前,各参赛人员被随机分成了3队,而后各个小队用十分钟时间讨论出本队的队名、队标和口号。十分钟之后,三个小队经过激烈的讨论,终于决定了各自的队名分别是天雷滚滚队、我2我快乐队以及阿尔法小队,并进行了小组文化展示。

小组文化展示

在进行小组文化展示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有破冰活动、我不听、你画我猜、保卫气球、正中靶心、最佳投手、过河搭桥等环节内容。素质拓展活动开始之后,各小队队员团结一致,都努力争取为本队赢得更好的成绩。一个个精心策划的活动,给整场的素质拓展活动带来了欢声笑语。

最后,根据素质拓展活动的成绩,各小队按照第一、二、三名的顺序依次挑选了自己的奖品。

通过这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今后研究生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